米勒

我们于深渊凝望深渊

【all安】黑暗(完)

私设私设私设!!!

文笔渣渣的废废

cp:影安x安迷修,雷安

没有糖,感情线也很少呢-v-

前文要看的-v-

QAQ手下留情呀


(七)

 

雷狮怔怔地看着突然出现在自己身前的人形光团,隐约中可以看见熟悉的五官。

但唯独移不开视线的,是那双璀璨的青色眼眸,反射着金色的星光。

那双眼睛转过来,看着自己,微微眯起,泛起点点笑意。

或许,碧水光斑,就是这个样子。

雷狮忽然瞳孔一缩,身体前倾站在安迷修身前,手中的雷神之锤横着挡住飞来的剑气。

雷狮闷哼一声,嘴角流出鲜血,刚要开口,就见安迷修的手轻轻抚在他的肩膀上。

安迷修拍了拍雷狮的肩膀,将一缕光明气息注入雷狮的身体中,修复他伤痕累累的身体。安迷修抿了抿唇,将雷狮拉在身后。

“喂......”雷狮看着将自己保护在后面的安迷修,嘴角勾起一抹笑,但还是有些不服输的张口,想告诉安迷修自己不需要保护。

“乖乖呆着。”安迷修一记冷眼抛过去,原本有些感动的雷狮顿时气哽。

喂喂!你什么口气啊!一副本大爷拖了你后腿的样子!

白瞎本大爷那么感动了!

“大人......”影安死死握住挣扎的双剑,看着安迷修,身体忍不住颤抖起来。血红的眼里,煞气褪去,却是点点泪光。“为什么?”

为什么人事丑陋,你仍心怀温柔胸膛?

为什么世事无常,你仍坚守无人信仰?

为什么世界残忍,你待世界暖阳依旧?

为什么?

“我不明白......”

安迷修看着影安,轻轻一笑。

“人事丑陋,非我心怀温暖胸膛,而是心底尚存一丝善念。”

“世事无常,非我坚守无人信仰,而是万物且有一道原则。”

“世界残忍,非我待世界暖阳依旧,而是世界曾许我万缕霞光。”

“我在这个世界上,看见过最美的风景,感受过最祥和的温柔。”

“所以,我愿对世界温柔以待。”

“至死不渝。”

影安默默看着安迷修,突然笑出声来。

笑着笑着,眼泪忍不住流淌。

“大......安迷修,你能抱抱我吗?”

安迷修闭上眼吸了口气,走上前,轻轻拥住了他。

影安感受着依旧温暖如初的温度。

“我知道,我一直都知道。”

“我只是不甘心。”

影安似是自嘲地笑了一声,小声道:“其实,我应该请求你吻吻我的。”

安迷修沉默着,看着影安身上逐渐腾升的黑色雾气。

“我......还是没有办法对你下手啊......”

“世界有你,我又有什么呢?”

“我什么都没有。”

“就像话剧中的反派,死了,一切关于他的事迹全部都被抹除。”

“没人会记得他。”

“没有人......”

“所以,让我留下一点我存在的痕迹,好吗?”

......

雷狮紧紧盯着中心那团大盛的光芒逐渐减弱,最后出现一个人。

那双眼睛缓缓睁开,如碧水,温柔了岁月。

雷狮的眼睛还未来得及染上喜色,就见安迷修露出的手臂上,一道道沾染不详气息的咒纹显现,攀附在白皙的皮肤上,分外显眼。

雷狮脸色顿时变得难看,走上前抓住安迷修的手臂,语气不善道:“这是怎么回事?”

安迷修翻个白眼,挥开雷狮的手:“在下的私事,用不着一个恶党管吧?”

“安迷修!你!”

“在下还有事,就不奉陪了,先行告辞。”

“喂!安迷修!本大爷我!”

“喂!”

丹尼尔摇摇头。得,白来一趟了。

转头看向负伤的格瑞和嘉德罗斯,开口道:“你们先去治疗吧。另外,这件事不要透露出去。”

格瑞沉默着点点头。

嘉德罗斯倒是嗤笑一声,眼珠子一转。

安迷修是吗?似乎的确该换个对手打打了。

 

 

 

(八)

安迷修知道。

影安从一开始就没想过要杀他。

也从一开始,就没想过要活下去。

因为,影安和安迷修,只能存在一个。

从一开始,影安就没有启动那个白色能量团。他将白色能量团吸收进体内,让他常年被诅咒侵蚀的身体受到光明的净化。

影安也没有想过要杀人,不然从小世界出来,他就有机会出手,也不会在和雷狮单对单时布置隔绝壁,也不会......被丹尼尔等人轻易攻破。

他唯一意外的,是他们的速度太快了。

快到他根本来不及完全将这个身体净化。

无奈之下,在采取逼迫的方式将沉睡的他从意识空间中强行唤醒。

所以,他才明明知道由白色能量团构成虚体的自己对于掌握黑暗的他有着怎样的伤害,却依旧选择拥抱,尽管,他根本触碰不到他。

“喂,安迷修,你今天怎么不缠绷带了?还有,这到底是什么啊?”雷狮盯着安迷修的手臂,皮笑肉不笑道。

呵呵呵呵呵,没都没了还留个这玩意儿,炫耀吗?

雷狮:气死我了:)

安迷修低头看着已经被自己拆掉绷带的手臂上,黑色的咒纹。

“因为一个人选择对世界温柔,所以另一个人选择对独他温柔,吗?”丹尼尔仰头望着璀璨的星空。

“而且,与其说是诅咒,倒不如说......”

“是守护。”安迷修笑了笑,用仅有他自己听得见的声音小声呢喃了一句。

“啊?”

“没事。”

“喂!安迷修,你别走啊!本大爷有话要对你说。”

安迷修转过头来,有些疑惑。

“哦?恶党和在下有什么话好说的呢?”

雷狮眼睛一瞪:“怎么没有?就......”

“就是什么?”安迷修看着眼神有些躲闪的雷狮,好笑地问道。

“就是......”

“啧,不说就不要耽误在下的时间,在下还有事情,告辞了。”

“你敢!”雷狮猛然回过神来,咬牙切齿地扑上来。

安迷修一个不注意,直接被雷狮扑倒在地上。还未等他开口,雷狮便俯下身来,在耳边一字一顿,仿佛要将话语镌刻在他心里。

“安迷修,我完了。”

“我喜欢上你了。”

安迷修愣怔地看着雷狮,两人一上一下,气氛逐渐暧昧。

突然,一道极其不和谐的声音响起。

“喂!你就是安迷修吧?来打一场!”

雷狮额头上的青筋猛地一跳。

“嘉德罗斯!”

安迷修坐起身,拍拍衣服,看着打起来的两人,轻笑一声,眼底柔和似水。



黑暗尚且有一丝温柔,

给予他最爱的人。






哇塞,真的是,到最后我都不知道自己写得是啥了

本来想写安哥黑化,然后霸气夺回主权来着。

结果想想......不太可能。

安哥黑化也只能因为诅咒,现在诅咒都没了还黑化个锤子?!!

然后我就彻底偏离了原本的设想,

并越走越远和雷安接上了头。

能骂人不?=-=

评论(2)

热度(8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