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勒

我们于深渊凝望深渊

【all晓】捡到一只小苏晓(神皇冒险团篇完)

文笔

篇幅短小无力

晓右!!全员团宠!!

高度ooc

雷者入!




抹茶的疯狂揉搓让小苏晓白净的小脸蛋搓出一抹红晕。

无可奈何的小苏晓气愤地挥舞着小刀,张牙舞爪地对抹茶的手指发动攻击。

一双青蓝的眼睛揉得隐隐泛出泪光。

抹茶:阔爱,想养。

一旁的神皇可万分熟悉这个跟着他不知道有多长时间的下属。熟悉到她一撅屁股就知道要放什么屁。看见抹茶bulingbuling的眼睛,神皇顿时不乐意了。

护犊子一样小心地把小苏晓托在手掌心上。

“这可是白夜,不要过分。”神皇一脸严肃。“或许只是陷入了某种异常状态,等他恢复了有你好果子吃。”

神皇满意地看着颓丧下来的抹茶,一转头就见狂狐正悄咪咪地一下一下按着小苏晓的脑袋瓜。

抹茶也看见了,美目一瞪,一记眼刀杀了过去。

狂狐:我不是,我没有,我只是忍不住。

狂狐轻咳一声,飞快地又按了一下,在被小苏晓一刀切掉了半截食指后才悻悻地收回手,小声嘟囔着:“真够辣的,和本人差不到哪里去。”

神皇:......

抹茶:......

我们怀疑你看不到明天早上的太阳。

叮叮——

深陷吐槽风暴并对冒险团的未来感到堪忧的神皇突然接收到来自面板的信息。

【白夜:嗯,说。】

神皇看了一眼信息。还是一如既往的话语简洁......

不对!

神皇看了一眼手上小小一只被抹茶和狂狐揉得有些生无可恋的小苏晓。

再看看面板上熟悉的语气。

神皇:???

他该说什么?

他现在该说什么?

我捡到了一个mini的你?正在被我托在手上当祖宗供着,并且还斩获了抹茶和狂狐这两个铲屎官?

他不敢肯定白夜听到后会不会第一时间选择灭口。

神皇:或许我当初就应该当做没看见:)

【神皇:没事了。

白夜:哦。】

见没了下文,神皇缓缓舒了口气。

虽然不知道能瞒多久,但能瞒住就瞒吧,最起码还能多活一段时间。

这么想着,神皇不自觉地摸上小苏晓的脑袋瓜。

然后......

“嘶......好疼!”

 

神皇匆匆宣布散会,并义正严词地拒绝了抹茶和狂狐的撸猫,额不,关爱小苏晓的请求,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坐在桌子旁,将小苏晓放在木盒里,拿出笔记本电脑开始写规划方案。

小苏晓眨了眨眼睛,若有所思地看着神皇。像是想出了什么点子,小眼睛一亮,小手扒着木盒边,费力地抬起腿翻出木盒,啪嗒啪嗒地跑到电脑旁边,像神皇挥了挥手。

“嗯?”神皇看着这个小不点,眼神有些柔和下来。轻轻点了点小苏晓的脑袋。“怎么了?”

小苏晓爬上电脑,在电脑的键盘上一个键一个键地跳跃,在电脑上打出字来。

“我,不,是,唯,一?”神皇看着电脑,低头看着正仰头望着自己的小苏晓。“什么意思?”

“还有和你一样的?”

小苏晓点点头,像小蜜蜂又开始在电脑键上跳来跳去。

“找,他,们。”神皇眼神闪烁了几下。“为什么要找他们?你们聚集在一起会发生什么?”

白夜没有任何事。神皇很肯定。

那么,和白夜一样的小东西试图聚集起来会发生什么?

会成为另一个白夜吗?

会对白夜不利吗?

神皇的眼神微冷,但在小苏晓看过来的时候又露出与之前无差的神情。

“要找起来很麻烦的,毕竟就算有人有也不会轻易透露出去。”

小苏晓歪头。

“我先打听打听。”

神皇看着小苏晓点点头,笑眯眯地伸手去摸,却又被砍了一刀。神皇毫不介意地摸了摸伤口,眼睛反射着电脑的光芒,看起来晦暗不明。





神皇冒险团篇告一段落啦~下一篇该写谁呢~写下你中意的人物吧!

么么哒~

呕,这么说话自己鸡皮疙瘩都起来了(扶额)



评论(14)

热度(34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