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勒

我们于深渊凝望深渊

【联动】一起开黑啊

脑袋一抽蹦出的小剧本

女装警告


Top3  飙戏的主角们

【副本加载成功!】

【玩家“苏晓”,已进入副本“疯狂童话镇”。】

【该副本玩家:8人】

【任务目标:保持人设直至副本结束。】

“哦,可怜的孩子。我想我可以帮助你。”

苏晓一睁开眼,就看见一个女人,脸上露着绝望的神情念着台词,悬浮在空中,手里挥着一根仙女棒,然后他身上的衣服就变成了蓬蓬的英伦宫廷舞裙。

苏晓:......

苏晓不适地皱眉,低头看着自己奢华的裙子,摸了摸腰间。

斩龙闪不在。

苏晓盯着面前的小仙女,盯得人有些发毛才缓缓移开视线。

不能打NPC。苏晓想起进入副本前发布的规定,垂下眼眸,向四周观察。

他位于一片小森林中,至于在哪里......

不知道。

这么想着,苏晓又看向“小仙女”。

小仙女浑身一抖,脸上露出要哭不哭的神情,哆嗦着声音,弱弱开口:“啊,可怜的孩子,让我在帮助你一把,送你一辆南瓜车,带你前往璀璨的舞会。”

苏晓:......

其实你可以不用那么敬业的。

台词这种东西念1234567不就行了吗?

话说,舞会?

他要穿成这样去参加舞会?

苏晓默默盯着小仙女,吓得小仙女脸色惨白惨白,跟鬼似的。

虽然她本来就是鬼。

最后苏晓也没有干什么,面无表情地坐上南瓜车离开。

小仙女看着远去的南瓜车,做出一个似哭似笑的表情,眼睛里流出一滴血水。

“活下来了......”

 

 

克莱恩看着街道上来来往往的人群,有些生无可恋地喊道:“卖火柴,谁来买一根火柴呀?”

他刚醒来就知道自己拿到了什么剧本。

卖女孩的小火柴,

额不,卖火柴的小女孩。

尽职尽责的克莱恩拿起卖火柴的小女孩用来装火柴的篮子,掂了掂。

咦?

感觉重量和预想的不对啊?

克莱恩低头,掀开盖着篮子的小方巾。

里面有一支金棍的火柴,一只银棍的火柴,和一只木棍的火柴。

克莱恩:......

请问你想要这只金棍的呢,还是银棍的呢,还是

咳咳,歪了。

“卖火柴,谁来每一根火柴呀?”

天色渐晚,开始下起雪来。

克莱恩也的的确确感觉到有点冷。

“身体被调成普通状态了吗?”克莱恩沉思,然后接着叫卖。“卖火柴,谁来买一根火柴呀?”

很快天就黑了下来,克莱恩看着无人的街道。

他是不是该擦火柴了?

这么想着,克莱恩犹豫了一下,拿起木棍的火柴。

手伸进兜里摸索擦火柴的盒子,却摸到一个冰冰凉凉的东西。

拿出来一看,是一个镶着钻石的打火机。

克莱恩:......

你有这东西你卖什么火柴啊!

克莱恩木然地拿打火机点燃火柴。

火柴的光芒渐渐变大,然后一只手伸了过来。

“孩子,让你受苦了,跟外婆回家。”

克莱恩看着眼前包裹地严严实实,却依旧遮不住凸出的狼嘴的鬼。

克莱恩:......

你跟我说说这张嘴是怎么回事!

我是睡了很多年,但我没睡傻!

脱离城市喧嚣多年的周同志再一次有了想要口吐芬芳的欲望。

 

 

 

顾眠望着被自己霍霍成一堆碎片的盘子,内心毫无愧疚。

毕竟他那金光闪闪,几乎闪瞎眼的裙子还穿在身上呢。

“眠儿......”

哦,还有一只狮子。

顾眠脑袋上的青筋一个蹦两个蹦。

转身笑眯眯地对蹲在墙角委屈巴巴看着自己的狮子:“你说什么?”

狮子浑身一激灵:“没事,我叫你顾眠。”

顾眠满意地点点头。

什么?你说不准崩人设?

去他个仙人板板的人设。

顾眠哼着歌走到橱柜前,刚好看见一封信函。

打开一看,脸色变得有些僵硬。

“哈?借用舞厅?”

“哈?我还要出面?用这身衣服??”

“这是什么时候的事??”

“我怎么不知道??”

 

 

“哦,孩子,你是这样的美丽。”

韩萧......韩萧看着自己面前的女人,有些不明就理。

刚想张嘴却发现身体根本不听他的指挥。

韩萧:这是怎么回事?我为什么控住不了自己的身体?

我是出bug了吗??

这个女人是怎么回事??

“不要怪我,要怪就怪你生得太好看。”

韩萧:???感情长得帅真的是我的错??

想着,女人就拉起他的手,来到一面镜子前。

然后,韩萧木了。

镜子里的人长发乌黑,皮肤如雪,嘴唇粉红,漂亮的皇家公主裙穿在身上格外奢华。

只是......

他是个男的。

而且,他190的身高呢??

他那么长的一双大长腿呢??

吃了??

“韩雪,你看,你长得多好看,母后不得不嫉妒啊......”

韩萧:......

我知道我好看了,不要再说了好吗。

不过好歹也知道自己抓到那个剧本——《白雪公主和她的七个男人》

额不,《韩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

而他,就是那个母后听了魔镜的话,鬼迷心窍要杀了的韩雪公......

瞅着自己的样子怎么也说不出“公主”这两个字。

韩萧看着抚摸自己的脸,却眼中满是凶狠的王后,顿时明了,脸上摆出一副含羞的神情。

“是吗,那我是不是和母后长得更像了。”

“我做梦都想成为和母后一样漂亮的王后。”

王后一愣,显然是没想到韩萧竟然不按剧本走。韩萧眼珠子一转,眼圈一红,一副泫然欲泣,抽抽搭搭地说道。

“可惜,我无论如何也实现不了。”

“我最终还是会比母后好看。”

王后一口水顿时哽在喉咙里,看着韩萧的眼中,杀意弥漫。

“但是,但是......”韩萧眼眶里的泪珠子一掉。“我不想比母后好看啊。”

“嘿嘿嘿嘿。”

忽然,一道极其猥琐的笑声从一旁的镜子里传出。

韩萧微微一惊,看向身边的镜子。

一张英气却笑得格外猥琐的脸出现在镜子里。

韩萧面无表情。

“嘿嘿嘿嘿。”

韩萧不想搭理他,抬头继续一副哭出来的样子看着王后。

“母后,我帮你变得和我一样漂亮好不好?”

“嘿嘿嘿嘿。”

韩萧:......

Ni nainai getui的莫凡。

有本事下副本别走!!!





评论(18)

热度(511)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