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勒

我们于深渊凝望深渊

【伦克】认错?

*伦纳德×克莱恩(格尔曼)

*我绿了我自己系列✧٩(ˊωˋ*)و✧

*北辞酱扔过来的梗,接得手忙脚乱(つω`)~

*单纯一个沙雕,绝不藏刀(๑•ૅω´๑)∝╬▅▆▇◤

*渣笔谢谢(ㆆ︶ㆆ)

*一点点肉末,表计较。(๑ºั╰╯ºั๑)

*迫害伦兔,克喵直播,在线家暴=’①。①’=

*克喵全程脑补带宝们了解实况(ฅ∀<`๑)♡

  

  1

 伦纳德始终为自己的弱小而痛苦。

 自己无法保护自己心爱之人的痛苦是让他日日夜夜迷恋于梦境的诅咒。

 直到有一天……他接手了一个案子。

 是调查令海盗闻风丧胆的疯狂冒险家——格尔曼·斯帕罗。

 令他吐血的是,这个格尔曼他天天闲着出去遛弯,大晚上也不知道跑哪里去了!然后……第二天就听到一个海盗落网的消息。

 这让他怎么入梦!

 怎么调查!

 这种夜行者真是该死!

 完全没发觉把自己骂进去的伦纳德郁闷地喝了口甜冰茶,与四周打诨骂科高声论坛的猎人们格格不入。他不喜欢喝酒,因为他怕醉。

 醉了就不能筑梦了。

 “一杯威士忌。”冷淡的声音从旁边传来,伦纳德转头一看,一张冷峻的脸映入眼帘。

 来者坐在吧台,离伦纳德只有一个位子的距离。

 看了无数遍照片的伦纳德迅速反应过来。

 他真是瞎猫碰上死耗子了。

 来者正是他跟了快三周的疯狂冒险家格尔曼!

 格尔曼拿过倒好的威士忌,优雅地像是在喝茶。浑身上下都透露着冰冷和孤独,更带着缭乱的气息,像是随时扭曲疯狂的怪物。

 “你……有问题问我?”格尔曼突然出声,略有嘶哑的嗓音听得伦纳德瞳孔微微一缩。他左右看了看,确定这句话是对他说的。

 “为什么这么说?”伦纳德既没有否定,也没有肯定。

 格尔曼冷漠的眼睛斜睨了一眼伦纳德,带着几分嘲弄。“你已经跟在我身后转了十九天了。”跟玩二人转似的。

 伦纳德一怔。他从一开始就发现了?那他为什么不对他动手?都说这位冒险家疯狂而残忍,现在看来他还十分冷静而谨慎,就像是伺机而动的野兽。

 “既然你发现了,那为什么不动手?”伦纳德喝一口甜冰茶,道。要不是你天天往外跑,害得我抓不到时机入梦,我怎么可能吊在你身后转十九天啊,很闲吗?

 “我还不打算与黑夜教会为敌。”

 伦纳德抽了抽嘴角。意思是你要是打算了就对我下手了呗?真不愧是疯狂冒险家,接连招惹好几个教会依旧不惧,够疯狂。

 “今天晚上我不打算出去。你要是想问,就做好准备。”格尔曼淡淡看了一眼伦纳德,付了酒钱,转身离开。

 伦纳德:……

 这么装B,你考虑过我的感受吗?!你让我准备我就准备,我不要面子吗?

 夜晚。

 “嗯……你为什么来到海上?”

 ……

 面子?面子是什么玩意儿?

 任务要紧。

 伦纳德欲哭无泪。

  

  

  2

 自从认识了格尔曼,他对这个冰冰冷冷,始终猜不透思绪的男人产生了极大的好奇。

 而好奇,是会害死猫……兔的。

 他发现格尔曼的身影有些熟悉,像他梦里的身影。

 他发现格尔曼其实喜欢甜食,只是不经常吃。

 他发现格尔曼有一个习惯性的手势,那是占卜时的动作。

 他发现格尔曼有些温柔——仅对无辜的人。

 有时莫名其妙,他总是从格尔曼的脸上看见了一张清秀,带着书卷气的脸——明明两者差距那么大。

 他可能病了,得了名叫克莱恩的病。

 凡是与他相关的事物,总能引起他的联想。

 尤其是格尔曼。

 明明两人相差甚远,但他总是不由自主地把他当成了克莱恩。

 他有些失魂落魄。

  

  

  3

 当格尔曼来找他时,他正坐在椅子上,桌子支撑着的头被手臂藏着。

 他的身边是一瓶瓶的啤酒,多的眼花。

    格尔曼皱了皱眉。他很不喜欢酒味。

 轻轻拍了拍伦纳德的肩膀,冷漠地看着伦纳德一脸迷糊的醉意,冷声道。

 “你酒喝多了。”

 “我没有喝多。”伦纳德摆了摆手,晃晃悠悠地抬起头。

 “你酒品不行。”格尔曼依旧如数家珍道。一喝多就智商堪忧,满嘴跑火车。当然,贴心的格尔曼并没有说出后面这句话。

 但依旧冷硬现实得让人无法反驳。

 “我,我好的很……我就是……就是……”伦纳德的声音有些哽咽,眼中的泪水哗啦啦地流了下来。“就是想他了。”

 他?格尔曼忍住挑眉的冲动。看不出来啊,还有让伦纳德这么伤心的人。

 队长?如果眼前的是戴利女士我或许还信点。我?不可能,没熟到那份儿上。那是谁?他爸?他哥?他弟?那位偷盗序列的天使?

 都不像啊,这哭的……像上一世被人甩了失了智的白痴。

 等等!他莫不是喜欢一个男的,然后那男的把他甩了吧?格尔曼越想越觉得如此,看向伦纳德的眼中带上了几分怜悯。

 “我一直都很喜欢他,只是碍于自尊没有说出口。”

 哦,是求而不得。格尔曼不着痕迹地上下扫视了一眼。长成这样还被甩了,那人眼界真高啊。

 “都怪我当时太弱小,不努力,才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他离开。”

 “如果,如果我能再强一些,或许就能阻止这一切的发生。”

 咦?格尔曼察觉出了不对味儿。这好像是……被人抢亲了?!被绿了?戴了一顶原谅帽?然后被人嫌弃甩了?

 诗人同学,你这半年都发生了什么啊?

 格尔曼越发地怜悯伦纳德,觉得这男人太不容易了。

 伦纳德站起身,脸上的泪水在格尔曼眼中都是充斥着苦涩。他有些茫然地看着一旁沉默的格尔曼,脸色突然一变,变得惶恐而不安。

 格尔曼下意识地以为他发觉了什么,迅速掏出腰间的“丧钟”,警惕地环视四周。

 “你……你来了?”

 哪知,伦纳德泪眼迷蒙地看着格尔曼,笑了起来。

 “我就知道你不会走,你肯定不会走。”

 “别人都说你抛弃我了,但我不信。”

 “终于,我终于等到你回来了。”

 格尔曼终于把持不住自己疯狂抽动的嘴角,只能强行忍住掩面叹息的冲动。

 就说你酒品不好,喝酒误事,带降智,你偏不信。这下好了,把他当成他的梦中情人了。

 说实在也是可怜。爱而不得,得而被绿。

 唉……男人啊……爱情啊……

 “你不要离开我了好不好?”思虑间,伦纳德踉踉跄跄地走到格尔曼身前,又哭又笑。

 “你不要离开我,不要……”说着,伦纳德突然暴起,直接将没注意的格尔曼推到在沙发上。

 啪嗒!

 手中的枪掉落在地上,伴随着格尔曼空白的大脑。

 他被一个男的给……壁咚了?!

 “喂,伦纳德。”格尔曼抽了抽手,发现伦纳德的力量该死的大,抓得他无法动弹。

 格尔曼第n次感受到占卜家的无力。

 “你不要离开我……不要离开我……”伦纳德的眼泪一滴滴掉落在格尔曼的脸上,痒痒的。

 “伦纳德。”格尔曼试图维持住人设,用冷冰冰的语气浇醒这个被甩了耍酒疯的……单身狗。

 “不要怎么叫我!”然鹅伦纳德毫不领情,失控似的大喊。“不要那么冷……不要那么冷酷无情地叫我……”

 “不要!”伦纳德突然低吼一声,眼睛泛红,直接低头吻住眼中的一抹浅粉。

 格尔曼顿时睁大了眼睛,内心有一万匹草泥马奔腾而过。

 麻蛋!你在干什么?你个混账!

 格尔曼狠狠咬住伦纳德试图钻进嘴里的舌头,咬出了鲜血。不想伦纳德非但没有松开,反而越发粗暴地撬开格尔曼的唇齿,深入口腔。

 格尔曼气得眉头砰砰砰乱跳,一脚踢中伦纳德的小腹,才将伦纳德踢开。

 “我是格尔曼,你喜欢的不是我。”所以你做这种事是在给你的爱人戴绿帽。格尔曼面无表情。

 虽然被占了便宜,但是也没有什么关系,两个男的能发生什么?所以也说不上占便宜。等等,诗人同学的爱人好像是个男的……

 格尔曼深吸一口气,看着重新站起来的伦纳德,令理了理凌乱的衣服和散乱的头发,捡起地上的枪准备离开。

 看这货的模样也但不成啥事,等过几天再来吧。

 “不要走!”伦纳德跑了过来,一步挡在格尔曼身前,死死抱住格尔曼。

 “不要走,不要走……”伦纳德哀求的声音渐渐微弱,他看着格尔曼的眼睛,试图再次索吻,却被早有防备的格尔曼挣扎开。

 格尔曼迅速后退。

 “伦纳德,你闹够了没有?”格尔曼有些生气了,声音十分冰冷。

 “我爱你,我没有闹,我真的爱你,克莱恩。” 

 WTF???

 什什什什么鬼?格尔曼被雷得外焦里嫩。

 他没听错?棵额克,了爱莱,恩???

 “克莱恩,我爱你。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的,当我发觉时,我已经深深爱上你了。”

 “可是……可是你就这么走了,把我抛弃了……”

 “我该怎么办……那我该怎么办啊!”

 格尔曼终于确定,这家伙说的确实是克莱恩。

 握草?所以是我绿了我自己吗?(咦?重点不对啊?)

  

  

  4

 终于绕过伦纳德从屋子里出来的格尔曼神情恍惚。

 漫无目的地走了很长时间才渐渐找回自己的思绪。

 所以,伦纳德喜欢的是我?

 他以为我死了所以才那么悲伤……

 等等,他喜欢的是我,刚才他还亲了我……他占了我便宜?!!(奇奇怪怪的逻辑??)

 格尔曼脸色一变,转身飞奔向脸伦纳德的房屋,途中还不忘变回原样。

 砰!

 伦纳德房间的门被克莱恩踢开,他一脸怒容地看着呆滞在原地的伦纳德,咬牙切齿道。

 “伦纳德!”

 “克莱恩?!”伦纳德呆愣了两秒,惊喜地看着眼前的人,揉了揉眼睛。“我不是做梦吧……”

 克莱恩脱下外套,撸起袖子,冷冷一笑。

 “做梦?做你的良辰美梦!”

 “等,等等!克莱恩!有话好好说!”

 “啊!”

  

 看着顶着两只熊猫眼的伦纳德,克莱恩长呼一口气,浑身舒爽。

 冷哼一声,一把抓起外套走了出去,没有看见躺在地上的伦纳德眼神清亮盯着自己,没有半分醉意,带着血迹的嘴角渐渐勾起一抹邪魅的笑。

  (伦腹黑的胜利(๑ت๑)ノ此人有毒)

评论(12)

热度(359)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